疫情失控!北京封城、高官們染病 富商爆:習近平早逃了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紛紛祭出各項政策防堵疫情失控,連首都北京市都宣布「封閉式管理」。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最新報料「因北京紀委大院有人染疫死亡,習近平已不在中南海辦公」。
郭文貴上傳最新影片,報料「因北京紀委大院有人染疫死亡,習近平已不在中南海辦公」。而自上月28日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公開與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賽會面後,央視本月5日又播出習近平接見柬埔寨總理洪森的新聞片段,之後再也沒有習近平的近況,甚至連多數高官都已經隱匿10多天。
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北京多數重量級「官二代」已經確診,武漢肺炎攻陷北京多個機關大院與部隊大院,確切感染人數不清楚,但這些染病的官二代及相關親屬,都被接收到中日友好醫院,而該醫院也是當年指定治療SARS的專門醫院,且他們都使用美國研發出最新的特效藥接受治療。
習近平早逃了?🤔山寨國大統領不「早逃」要等到什麼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