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升溫!一級城市廣州宣布封城!中國境內已至少56座城市宣布進行「小區封閉管理」

武漢肺炎升溫!一級城市廣州宣布封城 聚集性場所一律關閉

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截至今(7)日,中國累計確診病例31199例、637例,各界人心惶惶,積極進行防疫工作,中國不少城市實施封閉管理,其中一級城市廣州今日也宣布封城了。

疫情持續升溫,廣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廳今日發布通告,指出按照廣東省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要求,所有居住小區(村)實施封閉管理,村居室內的文化、娛樂等聚集性場所一律關閉,也會加強人員(車輛)出入管理,限制非本小區(村)業主、住戶或使用人及車輛進入物業管理區域。

除了廣州外,湖北省的武漢市,自1月23日開出第一槍、宣布「封城」後,各大城市包含杭州市、溫州市、南京市等等,目前中國境內已至少56座城市宣布進行「小區封閉管理」。


56座城市宣布進行「小區封閉管理」?🤔以後就變成「56洲」或是「56國」!😈

🍎たったひとつの真実見抜く、見た目は大人、頭脳は子供、その名は名馬鹿ヒカル!🍏
Forums  ›  📰新聞  ›  中國